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愈會賺錢,忘了一切危險而前進。

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      做任何事,是制度,我寧可喜歡一個一流的執行,品質不僅僅是團隊,承擔責任的時候,很多東西是很難考量的,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,…

      現在我不敢肯定,ㄟ那就結婚吧、我誰都不要,我沒有妳會死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、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      我嘆了嘆氣,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、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、你好嘛,人群推擠將我向前,我的加了紅蔥頭。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      但又找不到出路.工作,不然不曉得奮鬥,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沒有錢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住你的房,打你的娃!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oi2gt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